童話(十二)龍貓豆豆龍

從前從前在宮崎駿的筆下,出現了一個溫馨有趣又感人的龍貓故事,觸動所有人的內心世界,尤其是劇中的一些重要角色...豆豆龍...龍貓公車...妹...等..

小蘋果媗媗: 阿爸..你以前常常哼的...豆豆龍.喔.豆豆龍...就是這隻灰色的嗎??
蘋果爸爸: 哇!小蘋果...妳猜對了...這隻超可愛的..我最愛牠了...
小蘋果媗媗: 好!(往地上摸一摸抹在臉上)
蘋果爸爸: 小蘋果!!!妳在做什麼???臉臉都髒了...........
小蘋果媗媗: 我要當一個"灰色"的蘋果..阿爸才最愛我!!!
蘋果爸爸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30510_144815_調整大小.jpg  

小蘋果媗媗: 在小樽...阿爸馬上衝到夢之館...就是為了他們





小蘋果媗媗: 問題是他們有我萌嗎???有我可愛嗎???



小蘋果媗媗: 但是仔細看起來...龍貓還真的有可愛到....



小蘋果媗媗: 但是我吃小小鯛魚燒的模樣...才最殺!!!



小蘋果媗媗: 好啦...龍貓..我比你可愛一點點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媗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