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小小水印.png  

童話(二十七) 西遊記~金箍棒=晴空塔

很久很久以前...有一位要到西方去取經的僧人唐三藏...

帶著三位徒弟..孫悟空.豬八戒.沙悟淨在途中經歷了...

許多磨難終於完成任務..其中大徒弟孫悟空法力更是千變萬化..

更從東海龍王那兒拿走了神器~如意金箍棒...

從此之後...金箍棒便成了孫悟空的貼身武器...

 小蘋果媗媗: 阿爸!好大的金箍棒..我們來到東海龍王宮了嗎???

      蘋果爸: 那來的金箍棒???

小蘋果媗媗: 不是在我們的眼前嗎???長長高高的那一支還會發光!!!

      蘋果爸: 那是東京晴空塔啦.....

小蘋果媗媗: 可是我看西遊記孫悟空就是看到這支大大的金箍棒阿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爸!快把它變小給我看!!! 

      蘋果爸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SAM_0204_調整大小.JPG  

 小蘋果媗媗: 它明明就是金箍棒!你們說是不是!!!

 

 

晴空塔之翻滾3.gif       

小蘋果媗媗: 阿爸!我不管它就是金箍棒(在晴空塔350m高翻滾中)

 

 

SAM_0245_調整大小.JPG  

小蘋果媗媗: 阿爸說我太頑皮了..要戴上金箍圈..

 

 

SAM_0260_調整大小.JPG

 

小蘋果媗媗: 疑..這晴空塔娃娃跟我跟才好像喔!!

 

 

SAM_0213_調整大小.JPG  

小蘋果媗媗: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標高

 

   

SAM_0221_調整大小.JPG  

小蘋果媗媗: 工作人員阿姨一直說我"卡哇伊"..還送我很多貼紙

 

 

SAM_0237_調整大小.JPG  

小蘋果媗媗: 花了4000大洋的日幣..下來後一定要拍這個景

 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媗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