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童話(七)灰姑娘仙杜瑞拉

從前從前有一位灰姑娘仙杜瑞拉,總是被後母及後母帶過來的2位姐姐欺侮,

有一天她參加了王子的舞會,仙女用仙術幫她準備了漂亮的衣服和玻璃舞鞋,

但是她必須在午夜12點前離開,不然一切都會回復原狀...

 

小蘋果媗媗: 阿爸!我天天吃南瓜稀飯,所以我不坐南瓜馬車...

蘋果爸爸: 我們是坐空中纜車去熊牧場阿...

小蘋果媗媗: 那我們可不可以叫熊來幫我們拉車啊!!

蘋果爸爸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 

小蘋果媗媗: 坐纜車去看熊熊...

 

小蘋果媗媗: 阿姨我在欣賞風景,妳硬要拉我拍照,我是第一次坐纜車耶!



小蘋果媗媗: 又來一位阿姨...比我還正...但是以後我會比妳還正

 

 

小蘋果媗媗: 開始挑選拉車的座騎..鵝好嗎?我阿爸很重!!

 

小蘋果媗媗: 還是選可愛的狗狗呢???

 

 

小蘋果媗媗: 還是要不會動的熊熊

 





小蘋果媗媗: 不過我最中意你!大熊熊...快幫我拉車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媗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